什么煤球小面包呀

下拉有惊喜😈
喜欢就点个红心心啦❤️

「产粮工具号,长期不在线」

看不到信息_ノ乙(、ン、)_弧太久就不扰民回复了…
我不大会讲话……
如果说的话让你不舒服了这里提前道个歉🤧是无心的


还有叫我阿砯啦,难打叫九也可以
不是太太我还单身(划)
担不起( `・ω・) 唔…

【威布】絵空事

#对象变小梗#

与六一对应ww

这只幼布又皮又娇(?)如果感到雷请及时叉叉 

  

儿童节快乐鸭(´・ω・`)

————

  一觉醒来对象变小了。 

   

  这听起来像冷笑话,是上天开的一个玩笑。 

   

   

  身旁像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孩睡得四仰八叉,威斯克正是被他一脚踹醒的,迷迷糊糊伸手搂人想哄哄周末再睡会,反被缩水的体型吓得彻底清醒。 

   

  ………???? 

  我这么大一个布莱克给我生了小孩子后跑了🐴??? 

   

  威斯克完全愣住,脑子不适宜地刷起#落跑娇妻#一类的狗血。 

   

  这时床上的小孩因为被子随着威斯克的起身动作过大被掀开,空调风顺进过分宽大的睡衣吹得发凉,迷糊地睁眼后小小打了个喷嚏。 

   

  "唔……恩恩好冷哦。"小孩声音软软的,刚睡醒的鼻音带上委屈的情绪更显软糯,眼睛揉完后巴眨,直直看着前方,蓝眸水润润又傻呆呆。 

   

  威斯克紧紧盯着他,完全被可爱击中心脏! 

   

  "你……?"威斯克发出音节,一边伸手想为他拉拉滑落肩头的衣服,却被打开。他望向威斯克,鼻间一皱,嘴上一撇,蓝眸飞快地蓄起一汪水:"呜、爸爸妈妈哥哥姐姐有坏人快来啊呜呜呜呜呜……" 

   

  "!!!"威斯克一时不知所措:"不不不是!我不是坏人!你别哭听我说听我说……"见人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慌乱又没有哄小朋友的经验,最后伸手做出抚住小朋友的嘴不让他哭的举动。 

   

  这下安静了。松了口气的威斯克下秒就被咬了,小虎牙毫不留情地刺进去,威斯克差点叫出声一巴掌把人甩开,生生忍住后伸出另一只手轻轻抚慰小朋友紧绷着的小背脊。 

   

  手上的力度渐渐松开,小孩以为威斯克不知道地悄悄偷瞄,眼睛脸上都湿嗒嗒的,威斯克一抚一抚像在给猫咪顺毛一样。 

   

  良久,小朋友小小声犹犹豫豫地开口:"你疼不疼?你是爸爸妈妈的朋友吗?" 

   

  威斯克收回被咬得麻木的手,抽出床头的纸巾给小朋友擦眼泪撸鼻涕,一边骗小孩:"问别人之前要先自我介绍,这是小孩子的礼貌。" 

   

  "……哦。"小孩有一会儿才应道,颇有些不服气的样子:"我叫布莱克,不能叫我小布哦,我不小了。" 

   

  威斯克顿了顿,心里有种果然如此的感觉,应道:"嗯,阿莱宝宝好。" 

  

  阿莱宝宝不高兴地撅嘴,想反驳他却被威斯克的自报姓名打断,立马忘了要生气的事,脆生生地叫道:"威斯克叔叔好!" 

   

  "………。"你昨晚还叫哭唧唧地叫老公你造吗?不过看看面前这个仿佛印着三年起步的小团子,威斯克做出最后的挣扎:"叫哥。" 

   

  "…哦。"也许是威斯克脸上的哀怨过甚,布莱克还是把嘴边的"你跟我叔叔差不多"的话给咽回去了。 

   

  他可是善解人意的乖小孩。小布莱克挺挺小胸膛,一脸骄傲的模样引来了一直看着他的威斯克的捏脸,没长开的小脸还带婴儿肥,软乎乎的写满可爱,一点长大后清冽风华的影子都看不出来。 

   

  威斯克突然清晰地意识到,苦追了几年的对象,变小了。 

   

   

   

  最后自闭的威斯克领着布莱克小朋友来到了游戏园。 

   

  小朋友换了新衣服吃了早饭,快速熟悉了"爸妈托管他的威斯克叔叔"后,便开始蹦蹦跳跳吵吵嚷嚷,精力旺盛得跟威斯克谈恋爱的那个喜静的布莱克完全不同。 

   

  被吵得头痛的威斯克把他关到房间里,等忙完过来想象着房间一片狼藉的场面打开门,却见到小布莱克安静乖巧折纸的模样。 

   

  如果不是知道布莱克有多在意他的书,此时找到让小皮蛋安静下来的方法,威斯克肯定会很欣慰,但在知道的情况,只觉五雷轰顶,仿佛耳边响起了分手快乐,最后威斯克提出去买新书,顺便带他出门去游乐园玩。 

  

  当然,出发顺序是后一个先,抱着书玩多不方便。 

   

   

   

  排着队,威斯克抱着小布莱克,烈日炎炎晒得小家伙蔫嗒嗒的,靠在他肩头委屈巴巴:"恩恩想吃冰淇淋……" 

   

  威斯克发现小布莱克一撒娇,就喜欢把名字叠字喊,听上去又可怜又可爱的,娇娇软软,直接把他的心给化了,要是跟他谈恋爱的布莱克也这么撒娇…… 

   

  打住!三年三年,现在会三年起步!威斯克扫掉脑海里某些颜色的东西,拍拍背:"乖,进去了就给你买冰淇淋。" 

   

  "到我们了。"威斯克先对怀里人说,再对售票员道:"两张票。" 

   

  “小朋友先从爸爸怀里下来量量身高,一米一以下可以免票,还有小礼物哦。" 

   

  "我不是他爸爸。"威斯克皮笑肉不笑的。 

  "我不要量身高!不要!!"小朋友激动的扒拉住威斯克。 

   

  被"爸爸"伤害到的威斯克,恶劣地把布莱克放到测量上。于是显示九十八公分的小朋友的自尊心受伤了:"我过一米了这个不准呜呜呜呜……" 

   

   

  吃着工作人员送的冰淇淋的小朋友坐在威斯克腿上抽抽嗒嗒,一边嘟囔以后会长得很高。 

   

  "想玩什么?"威斯克给小布莱克绑好松掉的马尾后问道。 

   

  "我全部都要!"小家伙听到这立马收起眼泪,兴奋得不行的开始报名:"过山车!碰碰车!鬼屋!" 

   

  威斯克有点头痛,他跟布莱克来游乐场约会就只是去摩天轮,然而坐着或者手牵手散步等夜晚的烟花。 

   

  原来布莱克每次来都很喜欢很想玩这些东西吗?只是迁就他才不提吗? 

   

  威斯克在小布莱克地乍呼中恍神,又在小朋友不高兴地呼唤中回神,压下繁杂思绪故作轻松地道:"那么先从最近的旋转木马开始吧!" 

   

   

  一个设施一个设施下来,威斯克撑不住了,一种下脚像在踩在棉花上的眩晕感挥之不去。 

   

  进来时他抱着小布莱克,现在换小朋友牵着他,忧心忡忡的:"叔叔你还好吗?"看威斯克摸摸头说"没事",忽然眼前一亮,指着前方:"我们去买棉花糖!吃了棉花糖就有动力了!" 

   

  大卷蓬松的棉花糖像云一样,甜丝丝的,小朋友咬着,小脸都要埋进去了。威斯克没有吃,就这么注视着小布莱克。 

   

  …要是布莱克在多好啊。威斯克移开目光,天快黑了,他要一天没见到他了。 

   

  思之如狂。 

   

   

  "叔叔你怎么?"糯糯的声音,威斯克收回眺望火烧云的目光,轻笑:"在想你。" 

  “还有,叫哥哥。"威斯克捏捏小脸,手上也沾上了黏乎乎的糖。 

   

  "回家睡觉吧。" 

  "好!" 

   

   

   

  威斯克是被摇醒的,还没睁开眼就听到布莱克地发飙质问:"威斯克!吵架就吵架,你把我的书撕了干什么?!撕了折纸可把你能耐了啊?!" 

   

  威斯克呆呆地被揪着衣领接受了一通怒火,一声不吭的样子惹得布莱克更生气了,正要发更大的火却被反扑倒在床。 

   

  "????做完你就受死吧!这件事你赖不过去的。"布莱克冷哼着,不留情地放狠话。 

   

  威斯克抬起头,布莱克觉得他那样简直是两眼泪汪汪,顿了顿,正打算说清批书单就过去了,却听他噫呜呜呜地起来:"阿莱你终于从九十八公分的小孩子变回来了,我好想你啊!你是不是跟我在一起受委屈了,我可以陪你玩游乐设施也不在意你活泼乱跳的,你不用伪装自己,你什么样我都喜欢……" 

   

  威斯克叽里咕噜絮絮叨叨,布莱克一句话也没听懂,抬手摸摸他的额头,又摸摸自己:"收拾收拾,跟我去医院。" 

   

  把人推下去坐起来,拦住威斯克开口的布莱克面无表情:"你发烧了。" 

  

   

  end. 

絵空事:即白日做梦

所以说这是布真的变小了还是梦一场?说不准嘞(´・ω・`)

  

评论(8)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