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煤球小面包呀

下拉有惊喜😈
喜欢就点个红心心啦❤️

「产粮工具号,长期不在线」

看不到信息_ノ乙(、ン、)_弧太久就不扰民回复了…
我不大会讲话……
如果说的话让你不舒服了这里提前道个歉🤧是无心的


还有叫我阿砯啦,难打叫九也可以
不是太太我还单身(划)
担不起( `・ω・) 唔…

【设定】威布家的三个崽

是愚人节要肝的梗【天上掉下个小崽子】里的崽子设定

虽然也没啥用不会照着设定来但我就是要放出来嘤嘤嘤

另,不是布女设

———

  

  长子:

  威慕恩/男

  

  黑色短发,额前一缕是白发,紫眸,长像融合了威布二人,最像威斯克的地方是眼睛,脸型像布莱克。是邪灵系。身穿雷霆守护局的战服,战神联盟子一代成员

  

  被迫做哥,各方面被布莱克严格要求,由于是第一次又是自家小孩,布莱克的教导完全按照自己小时候磨励复仇的练习水准,加上教导过程布莱克老是冷着脸,还有各种书典古籍要背。

  威慕恩开始自己笑让自己看淡,释放压力,后来变成了被伯灵称为伪君子的笑面虎——笑得越灿捅得越狠。

  

  布莱克在修行中会带他去看他的旧友。雷伊他们把慕恩当成侄子,会为他讲修练心得,担心邪灵系容易走入歪道,会给他讲人处世,让威慕恩心中有着自己的一把尺,去衡量世间善恶。

  

  跟子一代交好,是同父辈一样属于不打不相识。

  

  逆鳞是家人,不包括父亲威斯克,威慕恩在了解父亲生平恶迹后就对威斯克有些抗拒,但威斯克不在意,并强行让他去邪灵进修,获得一干弟兄慕恩不适合邪灵的匿名评价信。

  

  在叛逆期爆发,从邪灵逃出赌气的跑去雷霆守护局找雷伊,结果却误当成面试成员,挑战成功后成为新的战神联盟_子一代一员。

  

  雷点是叫他小威/阿威/阿恩/小恩,这会让他想起他的名字是父母秀恩爱的工具。阿慕小慕可以,不熟除外。

  

  崇拜的榜样是雷伊。

  

  

  

  长女:

  伯灵/女

  

  白色长发,发尾微卷,蓝眸,长得像布莱克的暗影系,与威慕恩是双胞胎。身穿邪灵长袍,是布莱克当年穿的那件。邪灵新任大当家

  

  其实是比威慕恩先出来的姐姐,被生产时昏厥不知道顺序的布莱克醒过来看着孩子一句"哥哥要努力修练保护好妹妹"给变成了妹妹。

  

  对此伯灵还是很怨念的,这份怨念针对他爸威斯克:明明就在旁边听着为什么不纠正顺序,还应了下来?

  

  口是心非的傲娇大小姐,即使后来变成了女王在家也还是个小姑娘。总是被两位家长偏爱的孩子,在威斯克心里地位仅次布莱克。

  

  在布莱克带威慕恩去串门家里没人时,小伯灵就跟着工作的威斯克混迹在邪灵,索兰特也是因此跟着伯灵。

  

  见到过很多"深层次"的东西,对黑暗极为敏感,不仅是暗影之力,更有里子的黑暗,因此更向往纯粹的光明。但伯灵只承认"她的光明"。如果她认为的光明被污浊她不介意用暴力去除垢。

  

  木木大祭司有教导过伯灵一段时间,对伯灵的评价是:太过狠辣,守得住光明却成为不了真正的光明守护者。

  

  什么是真正的守护者?当伯灵坐上邪灵王座时,俯瞰底下一众行礼的邪灵成员,感到迷茫。

  

  伯灵小时候梦想是成为像母亲一样美丽强大高贵的光明守护者,嫁一个像父亲的男人。后来她实现了,就是位置不大对——成为了像父亲的女人,守护邪灵。

  

  这是因为邪灵继承人(伪)威慕恩的翘班而不得不去接摊。这也让伯灵对威慕恩不爽,而威慕恩则对伯灵有点怂,但两人关系其实很稳,属于"他/她是我罩着的"的类型。

  

  事实证明,伯灵的权术手段比威慕恩要强,在邪灵的支持力也是,伯灵上位后把邪灵彻底的转成明面组织。(至于邪灵背后的东西?那也是光明的一部分呢w)

  

  布莱唯的出生让当时已经上位的伯灵把梦想寄托到他身上,会教幺弟暗影之力的使用和一些识人笼络人心的权术。

  

  

  

  

  次子:

  布莱唯/男

  

  头发为淡灰色,红眸,长得像威斯克的暗影邪灵双系精灵,威布二人意外搞出来的的小幺。喜欢披着和布莱克同款、威斯克长袍同色的披风,配着伯灵送的蓝色的胸针。

  

  肤色偏惨白,是个三无少年,无口无心无表情。布莱唯出生在威布退位不久,在刚认事时就被为了创造二人世界的威斯克丢进各种修练地独自修练。拼命的逃生透支训练让他比同龄人要瘦弱,看上去很好欺负,但每个小看他的人坟草都半人高了。

  

  有时候脸上会做出表情,心里其实毫无波澜,见到陌生人会下意识的判断危险值,过低会被轻蔑,是个捅刀从不留情还比谁都狠的极危份子,奉行动我一寸,打你一尺。在丛林长大其领域意识极强,奉行弱肉强食。

  

  但布莱唯是幺子,也是从小备受宠爱,虽然经常因为修练独自一人呆上一月半年的,但一在家时上有布莱克,下有长兄长姐宠着。特别是牙牙学语时,兄姐又都是懂事的年纪,不会对这个小团子产生什么被抢的心理,反而一起疼他。

  

  这造成布莱唯本质性格实际上偏娇纵,还很会撒娇,是个会在非修练时期偷偷溜去隔壁怀特星找他的卡修斯叔叔要糖的小鬼头,也和卡修斯的小孩交情很好,会给彼此送特产。

  

  但这份宠爱里不包括威斯克。比起慕灵兄妹,这个不像布莱克还难产出生的小家伙,威斯克对他总是过分严厉。布莱唯却很喜欢威斯克这个父亲(最喜欢的还是姐姐伯灵)威斯克对他刻意加重的所有的修行他都坚持了下来,因而他的实力比同龄人要高。

  

  以前有对布莱克哭诉过威斯克的残酷,布莱克告诉他双系小时候不经磨练日后就只能止步不前,父亲是想他更优秀。后布莱唯就再也没有抗议过。

  

  在漫长的修行中,布莱唯的娇纵脾气也渐渐被磨砺,最终成为了新一任守护者,虽然布莱唯有些恶趣味,却依旧深受爱戴。

  

  不过,光暗共存理念会让这位守护者漠视一些小恶。

  

  

  

评论(11)

热度(29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