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煤球小面包呀

下拉有惊喜😈
喜欢就点个红心心啦❤️

「产粮工具号,长期不在线」

看不到信息_ノ乙(、ン、)_弧太久就不扰民回复了…
我不大会讲话……
如果说的话让你不舒服了这里提前道个歉🤧是无心的


还有叫我阿砯啦,难打叫九也可以
不是太太我还单身(划)
担不起( `・ω・) 唔…

【威布】论某校霸如何得到年级第一

标题日常瞎取不知道怎么标雷区TT

 
 

校园pa

非正常校霸x学霸

一对还没有在一起的情侣的日常(???)

 

当年级第二超过年级第一后会发生什么,当然是得到年级第一啦(?)

 
 (其实我就是想搞布主动亲一下威)


(的地用得可能会比以前好一点点大概吧TT)

 
 

————

 

   

  老师还在讲着题,布莱克将发下来的各科卷子像扑克牌般排成一列,有些沉闷,不是成绩不好,这次考试他可是年级第二。 

   

  黄昏倒在门口了,其他按时放学班级的同学经过时影子被拖得老长。在老师"下课"声中布莱克幽幽叹了口气。 

   

  "咋了?放学了走了!"一张扬不已的声音按时响起,威斯克利落地拿起布莱克的书包搭到肩上,待布莱克从位子出来后熟练搂住肩头:"今晚想吃什么?去打火锅吧?" 

   

  "不打。"布莱克现在看见威斯克就烦,拍掉胳膊上的手大步往前。威斯克不在意地跟上去着,"打火锅多好啊,鸳鸯锅,多衬我们。" 

   

  威斯克说着,右手从布莱克背后伸过去拉住他的左手,两人影子纠缠在一起,威斯克得寸进尺的十指相扣,"我们不就是一对苦命鸳鸯嘛。" 

   

  "呵。"布莱克斜眼,反手一使劲,骨头咔嘣声带来了威斯克闷哼。 

   

   

  布莱克,师生眼中的怪癖学霸,为了不剪长发转学时就选择去最乱的班,考年级第一后,校长破例他可以不剪他也没转班,理由是:只想在青橙白绿紫中平淡无奇,不在尖子班中长发到腰。 

   

  而威斯克,比怪癖学霸要出名的怪,他是个管纪律管安检还好好学习的校霸,对于威斯克这种能镇压刺头儿又安份还能考年级前三,与对比往届校霸一对比,老师们对他简直无比宽容。 

   

  然后这俩都在最乱的班,布莱克在第一排前门那,威斯克在他对线最后一排后门口。 

   

  为了让他们不互相打扰,班主任确实想办法想到心力憔悴,但还是阻止不了他们火一般的感情燃烧。←这是威斯克面对小弟们问他为什么老跟布莱克一起时说的。 

   

   

  "这个这个,都很好吃。"威斯克竭力推销道。 

   

  布莱克拿着菜单向服务员点菜,威斯克坐在他旁边这个也指那个也要,布莱克皱眉:"不用那么多,吃不完。" 

   

  "好不容易你才跟我过来,都点点,你都尝尝,你吃剩了给我吃。" 

   

  听着威斯克的话,布莱克直接道:"就这些,其他的下次来时再点。" 

   

  "上鸳——" 

  "辣锅。"布莱克打断威斯克,淡定地捂住威斯克的嘴:"麻辣香锅,谢谢。" 

   

  "你吃辣?嗓子不要了?"威斯克有些怒了,他带布莱克打火锅是想让叹了一下午气的人开心点,结果倒好,这是找到了不见血的自虐方法? 

   

  空气里充斥了沸腾的混杂香味,人声嚷嚷烟火之中,布莱克道:"太香了,我也想尝尝。" 

   

  明亮的灯光下望着他的蓝眸流露出兴奋,把威斯克心里那么点火苗直接给摁没了,喉结滚动着偏过头不敢看布莱克,嘟囔:"…早知道就不点那么多了。" 

   

   

  待他们出来,天已经全黑了,但街上的热闹刚刚开始。 

   

  风一吹,涮过辣锅后密汗的后背有些发凉,布莱克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哆嗦。威斯克触及,自然地握住他另一边的手,往人往身上靠了靠,试图传递点温暖。 

   

  "喝奶茶吗?"走着走着,威斯克突然停下来问道。布莱克微愣后摇摇头:"我不喜欢奶茶。" 

  威斯克没说什么,却向边上的奶茶店走去:"有没有牛奶?只有奶茶吗?小杯做温的。" 

   

   

  布莱克啜了口奶茶,他确实不喜欢喝奶茶,太甜腻了,但液体的滑落下却让喉咙舒服了不少,"谢谢。"他说道,威斯克应了声,牵起手继续往前走。 

   

   

  徐风清清,他们走进了巷里,人声鼎沸与这里无关,他们身边除了安安静静的幕色只剩下彼此。 

   

  布莱克家其实和威斯克家挨得很近,也都是一个人住,至于原因,谁也没有开口问过。 

   

  "到你家了,让我扔个垃圾。"布莱克摇了摇手里的奶茶,底下应该是还沉着几颗软糯的珍珠,但布莱克不想吃掉它们。 

  

  威斯克打开小院子的大门,做了一个请的手式,布莱克颔首踏入。 

   

  利落将奶茶瓶掷进门口的垃圾桶后,布莱克拍拍手,转身就走,边对威斯克道:"早点睡,明天上学别迟到了。" 

   

  威斯克在这时拉住了已走出几步的布莱克,用巧劲将人拽进怀里,"大学霸,你好像忘了我们的约定呀?" 

   

  布莱克后背同威斯克贴上就想反抗,听到这话不禁一噎,动作也停住了。他当然记得。半个月前赌气跟威斯克打赌这次月考他俩谁是第一,输的人要答应对方一件事。 

   

  威斯克一放学就拉着他吃吃喝喝什么也没提,布莱克还当他忘了想偷偷揭过去,没想到威斯克跟杀手锏似的最后才亮出来。 

   

  "让我想想让你做什么好呢……"威斯克语调慢吞吞,透着股戏谑。 

   

  布莱克被迫靠在威斯克怀里,失去支立点的感觉让他有些不自在,小心翼翼地撑住威斯克的肩膀调转身体,改成半靠后自己站稳了,抬头盯住那双红眸:"不准提跟恋爱有关的事!" 

   

  布莱克一想到这个天天跟他讲他命中缺个1的家伙可能会蹦出一句上床他就感到一阵昏天地暗。 

   

  "怎么会呢?!"威斯克反到惊讶了起来:"我是那种轻浮浪荡又偷机取巧的人吗?这是对我那份只对你的坚贞爱意的亵渎!" 

   

  威斯克掷地有声,发言义正言辞得让布莱克莫名产生了几分愧疚,下秒却听他道:"不过这可真是个好主意啊!不如你…" 

   

  布莱克瞪过去。 

  ——"你亲我一下。" 

   

  月光莹莹,月亮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布莱克清楚看见了威斯克笑弯的眉眼,干净澄亮,红眸倒映着他:"就一下,琢一口。" 

   

  布莱克嘴唇翕动,心跳得有些快了,深呼了口气闭上眼吐出:"你亲吧。" 

   

  威斯克看着面前人因紧张而正颤着的睫毛,想必耳根子也染上了粉红,忍不住笑了出声,伸手将布莱克的鬓发别到耳后,果不其然,轻轻摸了摸发红的耳尖,含笑道:"是要你亲我。" 

   

  是要你亲我。 

   

  布莱克刹时瞪眼如铜铃,"我看你是想吃巴掌。" 

   

  "……你说话不算数!"威斯克震惊,"耍、赖!" 

  "我没有!" 

  "那你还不亲!" 

   

  "……你闭上眼睛。"布莱克有些局促,"只是亲脸。"顿了顿,又重复了一遍,像在心理暗示。 

   

  看威斯克闭上了眼,他伸手攀上威斯克的脖颈,也闭起眼踮起脚缓缓往面颊凑。 

   

  却跟柔软的嘴唇对上,布莱克不可置信地睁眼想要抽身,却被搂了回去,禁锢着腰肢手掌紧贴着后背。 

   

  该是布莱克主场的亲吻却被威斯克主导,薄薄的黏膜被吸吮刺激,待威斯克终于松开,布莱克本就因吃火锅发红的唇更是红肿,搁浅的鱼般不住喘息。 

   

  威斯克眼色沉了沉,环着的腰身不撒手,凑到布莱克耳边:"奶茶很甜,甜得要命。" 

   

  "……火锅也够辣,上头得劲。" 

   

  威斯克没料到布莱克会搭理他,一愣后嗤嗤笑了起来,自说自话地道:"这么晚了,今晚在我家过夜好了,正好昨晚我在你家睡,礼尚往来。" 

   

   

  威斯克的家布莱克并不陌生,做了作业洗完澡,两人躺在一张床上,床头中间放了个闹钟,像一条三八线。 

   

  "阿莱,等我们考上一个学校时,我们在一起吧。"威斯克望着天花板,夜灯正幽幽放着光芒,他声音轻轻,却确保背对着他的布莱克能听得明明白白。 

   

  布莱克的沉默意料之中,威斯克没什么失落,反而涌上股一种果然如此还要更加努力的奋斗感。 

   

  "嗯。" 

   

  嗯。要更努力。威斯克想。 

  嗯????突然意识到声音是旁边传来的,威斯克炸开了,翻身动作激烈,一把将蜷成虾子的布莱克半压在身下,"你说话了?阿莱你刚刚说话了???!" 

   

  "大半夜不睡觉就滚去睡沙发。"布莱克头也不回,眼都没睁开,但嗓音没有丝毫睡梦中醒来后的沙哑鼻音。 

   

  威斯克确定了,咧开嘴,接连应着:"好好,你睡你睡,晚安。"低头在布莱克面颊上轻啄了一下,躺下后从背后将人搂住。 

   

  "布莱克,我喜欢你,特别喜欢,喜欢了很久,还会喜欢很久很久,你不应也没关系,但应下了我会把你抓得更紧,你跑不掉的,我会等着我们有资格有能力谈爱的那天到来。" 

   

  威斯克低声说着:“很期待。"把人往怀里抱紧了几分,让布莱克的背脊紧贴他的胸膛,仿佛这样两人的心率在拥抱中能趋于同步。 

   

  知道布莱克不会回答,威斯克缓缓闭上眸,鼻间是布莱克身上传出的清香,应该是沐浴露的味道,虽淡却将肺腔填得满满的。 

   

  床头的闹钟滴嗒嘀嗒转着,身后人的呼吸均匀,布莱克声音小小,像梦中呢喃:"我就没跑过。" 

   

  话语飘乎乎的变成云,传进威斯克梦里。他梦见,布莱克躺在身下搂着他的脖颈,笑靥如花,吐气如兰: 

   

  "醒醒,起床上学了。" 

   

   

  end. 

 


评论(20)

热度(3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