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煤球小面包呀

下拉有惊喜😈
喜欢就点个红心心啦❤️

「产粮工具号,长期不在线」

看不到信息_ノ乙(、ン、)_弧太久就不扰民回复了…
我不大会讲话……
如果说的话让你不舒服了这里提前道个歉🤧是无心的


还有叫我阿砯啦,难打叫九也可以
不是太太我还单身(划)
担不起( `・ω・) 唔…

【威布】敢情这腿劈来劈去都是你

威布风评被害 🈶
威布除亲友未公开恋情 🈶
亲友暴料出轨 🈶

是沙雕ooc打发时间的

我真的太无聊了啊,掉鱼试图获得游戏安利🤧

————

  1.与穿长裙女人的广场散步

  

  布莱克看着卡修斯坐在他面前欲言又止吞吞吐吐一下午了。

  

  没有去催促,也没有不耐烦,只觉得有几分好笑。布莱克对卡修斯向来比对别人多了许多宽容。

  

  如果面前嗑嗑巴巴一脸纠结又不开口浪费时间的换成威斯克,他肯定一巴掌呼上去,但想到威斯克摆出这副样子,布莱克又一阵激灵,太辣眼了。不由得端起咖啡嘬了一口,算是压压惊。

  

  卡修斯像是误把布莱克的动作当作催促,咬咬牙一狠心:“莱哥,我昨天下午看到威斯克跟一个黑长发的女人亲亲搂搂的散步!"

  

  "当时人太多我没上去揍他就被冲散了,当时直接去找你都不在,今天早上也找不着你。"卡修斯说着说着就委屈了,天空蓝下因为怒气眼眶微微发红。

  

  布莱克闻言像有几分慌乱,将杯放下时一抖,里边的咖啡有几滴晃洒在桌布上,又瞬时被纺布吸收,留下一个圆圆的咖啡渍。

  

  卡修斯听到素来严谨的布莱克向自欺欺人般对他说:"……你可能看错了。"

  

  握拳:"是真的!"卡修斯辩解:"就在黯夜广场!虽然只看到后背,但那个人绝对是威斯克!那个女人被搂着看不清,只看到穿着条紫色长裙,头发挽起扎根簪子!"

  

  布莱克沉默着垂下眸,卡修斯的声音越来越激烈:"她裙子上有邪灵的标志,一定是邪灵的人,一定是办公室出轨!趁着你昨天生病就冒出来,莱哥你别急,我——"

  

  "打住。"布莱克轻叩着桌子,轻飘飘的两个字却让卡修斯像被掐住了脖子,将后边的愤怒全断在喉咙里。

  

  "这事不大,你直接忘了就行。"布莱克站起身:"不早了,我先回去宰个人。"

  

  

  

  2.与白发少年的酒吧亲吻

  

  布莱克刚出餐厅没走几步,就被另一个人给拉到了巷子里。

  

  如果不是认识,这一定是场壁咚告白。布莱克瘫着脸:"尤尼卡,有事能正常点说吗?"

  

  "我现在要说的事,你千万别害怕。"尤尼卡双手撑在布莱克头部两侧,两人只有一手臂的距离,近得布莱克直想给这位魔圣来一脚,把人踹得远远的。

  

  然后他踹了。

  "布莱克你干吗?!关系你下半生幸福的事你还听不听了!"

  

  "说就说,挨这么近干吗?我可是有家室的人。"布莱克抱臂,脸上写满授受不亲。

  

  "听我说完你就没家室了。"尤尼卡哼哼。"我开了家酒吧你知道吧。"

  

  "不知道,别废话,说重点。"布莱克靠着墙,看尤尼卡有着长篇大论的意思,连忙打叉,有时间听八卦那还不如听威斯克给他念情诗。

  

  酸不啦叽的。布莱克心里吐槽,嘴角却轻轻扬起弧度。

  

  尤尼卡被亮到了,突然有种饱腹感,于是他决定用语言化做利刃戳破这堆粉色泡泡:"威斯克昨晚在我酒吧里跟个白发少年亲嘴。"

  

  布莱克脸黑下来了。

  尤尼卡嘿嘿阔乐了。

  

  "关你屁事。"布莱克开口。

  

  尤尼卡不乐意了,"嘿?要不是我妹非让我来,我才懒得告诉你,毕竟你头上放绵羊关我屁事。"

  

  "哦。那谢谢尤米娜了。然后你给我把这事忘掉!"布莱克拉拉斗篷,放声说完抬步就走。

  

  他的拳头已经摁捺不住了。布莱克指节咔咔响。

  

  

  

  3.与白发粉眸长裙妹子的酒店开房

  

  "布莱克啊。"

  

  草。我的名字很普通没必要走两步遇到一个叫住我的行吗。

  

  布莱克深呼吸着转过身,"前辈,请问有什么事吗?"

  

  "就是…"霍德尔注视着他,眼里不忍让布莱克突然有很不好预感。

  

  "先吃个糖。"霍德尔递给他,叹气:"威斯克可能出轨了。"

  

  布莱克拨糖纸的手一抖,糖块咕噜的掉到地上,啪的四分五裂。霍德尔看着裂成几块的糖,心里欲发不忍,他抬起头,望着呆滞住的布莱克:"我早上去买早点的时候,看到他搂抱着一个白色长发的女人从酒店里出来,那个人带着口罩,眼睛是粉紫色的。"

  

  "……那个人穿着紫色的裙子。"

  "布莱克你已经知道了吗?"

  

  "不。我不知道。"布莱克眼神死,而后打起精神摆摆手:"没事问题不大,您直接忘了这事就是了。"

  

  

  4.

  为了避开谁谁冒出来对他说你男人劈腿了,与霍德尔告别后布莱克抬腿全速往家里冲。

  

  到达后开门关门一气呵成。靠着门坐下终于松了口气。

  

  "不……"

  "不要在叫我了!"布莱克吼道。

  

  "不要坐地上,凉。"威斯克来到布莱克面前,利落将人捞进怀里,"怎么了?"

  

  "呵呵。"布莱克瞪了威斯克两眼:"我告诉你,我生气了!你被牵连了!"

  

  "啊啦?"威斯克不在意的掂了掂布莱克,在布莱克娇呼着搂住他脖颈时笑道:"照片出来了,一起来看看。"

  

  坐在沙发上,布莱克在他腿上,威斯克拿起桌上的一叠照片,像开扇子一样刷的把它们显露——

  

  穿紫色长裙的布莱克扭扭捏捏,脸上气鼓鼓的;

  在假发店里带上白色长发装饰的布莱克和带上黑发的威斯克;

  第一次试戴美瞳而眼泪哗哗掉的布莱克和成功戴进去后对着镜子臭美的布莱克。

 

  

  

  5.

  布莱克看着照片,昂首对威斯克道:"你知道今天好多人跟我说什么吗?"

  

  威斯克做沉思状:"三八快乐?"

  "滚蛋。"布莱克笑骂了句搂住威斯克,悄声:"他们说你劈腿了长裙妹子、白发青年、白发粉紫瞳姑娘。"

  

  "?"威斯克不是小朋友了,但他有一堆问号。

  "所以你解释了我腿劈来劈去都是你了吗?"威斯克听完布莱克的叙述后认真道。

  

  布莱克笑不露齿的说出"没有"时,威斯克只觉得一箭扎上了心脏,这绝对是他风评被害得最惨的一次。

  

  "我不能说我昨天请病假是去陪你玩,没事问题不大!"布莱克拍拍表示安慰:"大不了我再穿裙子补偿补偿你。"

  

  "不,我要新的换装。"威斯克亲了亲布莱克。

  

  

—————

  

  一个风评被害换人的6.

  

  威斯克早上睁开眼,怀里的布莱克正吃语着"不要",轻手轻脚的将人放开,起身时被布莱克压在身下的衣服扎眼,可看出是件制服,拿出来绝对满是褶皱,却让威斯克心情愉悦。

  

  随手拿起手机准备拍一张睡颜,却看到无聊的手机推送半显着"布莱克"三个字。

  

  一打开:夜魔布莱克昨日接连密会山神卡修斯、魔圣尤尼卡、初代暗影王者霍德尔,究竟谁才能赢得夜魔芳心?!请关注小编以得第一资讯!

  

 

  我艹。

  你 号 没 了 。

  

  

  end.

  

  

  

评论(28)

热度(59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