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煤球小面包呀

下拉有惊喜😈
喜欢就点个红心心啦❤️

「产粮工具号,长期不在线」

看不到信息_ノ乙(、ン、)_弧太久就不扰民回复了…
我不大会讲话……
如果说的话让你不舒服了这里提前道个歉🤧是无心的


还有叫我阿砯啦,难打叫九也可以
不是太太我还单身(划)
担不起( `・ω・) 唔…

「威布/吐槽体」忍无可忍. 点亮"心声"异能后,老板内心戏每天对我进行职场骚扰

点梗1、威布吐槽体@方块木头 3、威布 @白宁  4、快乐威布@ゞ北秋°

(只选cp没有梗俺就全部默认1点的吐槽体了(´。・v・。`)

⚠️顶警

关于威哥异能,赛十里有句类似可以控制人的意识的话,衍生了一下就是精神系了,还有最初的暗影,就是双系了(小声

一句话的盖雷卡莫缪希

强行欢快ooc

其实是个暗访从良黑作坊结果莫名被目标人物拐回家的吐槽(虽然一点也不像这个背景

————

  你好,吐槽君。

  本人男,相貌平平,性格不行,特点大概是留了头到腰的黑长直…和混血蓝眼吧,是一家游戏小作坊的透明员工。

  先解释一下异能避免误会遭到人肉。做为一个天生的"暗影"觉醒者,"心声"莫名其妙产生以致于我怀疑是受到其他异能者的影响而出现的暂时同化。

  目前对这异能了解到的:所听到的内心不是我想听到的,也不能主动去聆听,而是你所让我听到的。

  有些绕口,打个比方就是,你要向我求助又开不了口,内心想让我知道的愿望强烈我才能接收到。以及,我是屏蔽不了的:)

  

  吐槽的是我的顶头上司,一 个 傻 逼 流氓。嗐,就是在离职前讲讲我老板,你们当我编的也没问题,我也只是想找地方匿名的倾诉一下。(顺便818老板内心戏对我进行的恶劣骚♂扰

  

  之前说了,这个异能出来得莫名其妙的,因为我是在和流氓…呸,老板两个人在电梯里时冒出来的,安安静静尴尴尬尬下,突然,就跟电影一样"刷"的一下就听着了。

  

  谁能想到一个冷淡样站他旁边看都不看我的男人,内心里居然把我跟他以后的孩子叫什么都想了呢:)

  反正我是想不到,我是被震傻了. jpg给你当小职工你居然还想上我??

 

  淦。坚决不接受电梯两分钟里给取的未来的崽的名威小布。

  威小莱也不行。

  这什么垃圾审美?要不是还有几天才结工资,我就直接把他给踢进墙里,抠都抠不出来那种。

  

  不过因为这个突然点亮的技能,我发现老跟我吵吵吵的前同事,居然向他老婆(划)长官关心我,unbelievable不敢相信. jpg

  还有身边的一个小朋友,他有了心爱的姑娘,唯一的女王也遇上了她的女神。

  一切美好

  很欣慰。

  

  但为什么就我还单着还要被hentai视奸?说好的单身一起走,谁先牵手谁是狗,怎么成了"只要能牵手,当狗就当狗了"?

  

  (啊,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杀戮之心。)

  

  虽然之前也是每天被视奸,(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为什么他可以那么空闲一天到晚的盯着我)(在我能听到心声前我就知道有人在看我了,我也知那个人是他)但好歹清静,现在真的要被烦死了。

  以前我觉得他不放心我这钉子扎那儿,现在我他妈的觉得他有病!天天对另一个男人"啊啊啊啊啊真可爱"的,他还是不是男人了?

  【冷漠脸】

  我敲个报告他觉得我颜好手也好想牵,我喝口水就觉得像猫好乖想亲,我趴着觉得可爱想撸毛,我站起就夸我腰细臀翘背影靓

  我?????

  爱情使人盲目可我去你的爱情吧,这他妈的是馋我身子!

  

  我忍无可忍之下,用我最可怕的眼刀瞪过去。

  

  果然。他开始尖叫了。内心里。

  下一秒,"我的发型衣服有没有乱我长得对不对他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叭我受不了得想办法和这男人结婚(。◝ᴗ◜。)"

  

  ?

  你们能把那种欢脱蹦哒的话和一个波澜不惊甚至面瘫的同我对视的霸总形象联系起来吗?(虽然紧张从眼睛流露出来了

  不知道这是不是跟我前长官光风霁月却怕鬼一样叫反差萌,反正我笑了,跟笑我前长官逛鬼屋差点吓哭了的时候一样,

  笑了。

  

  最怕四周突然安静. jpg

  …那时下场是前长官的工作我干了一个月,现在是,他确定了和我的儿子名字叫威慕莱,是女孩就叫威倾恩。

  

  我:……。

  

  亲亲,快醒醒,你似乎忘了我性别栏填着大号的"男"了。

  

  我决定跟他讲清楚。说起来误会我性别的人一抓一大把:)我也不知道这种人是眼瞎还是睁眼瞎。

  

  按着他一天叭叭叭的内心戏,我挑了时机跟一起搭电梯的时候委婉的提了一下,结果

  他

  嘴上:我喜欢你想跟你结婚,和你的性别没关系。

  内心:我知道,所以?

  

  我:……。哥们你内心戏跟对话框搞混了。

  

  瞎。什么破事。我可是本着养老才过来的这小作坊的,现在遭受职场骚扰,我还骚不动骚不过. jpg

  所以今天我离职了,明

  

  

  ———

  热门评论:

  

  1.?明?明什么??兄弟你没讲完啊是不是被套麻袋了?!?!没有你快回来讲完后续!!!

  

  2.-接-明天做我老板娘,现在在我床。^_^

  

  3.踢翻这碗粮,老娘要做无间道了谁也别拦着!!小黑啊你能听到"心声"确确实实是被别人异能影响的!!!!那个人是暗影精神系的,比你强离你近还对你意图不轨,知道这个人是谁了吧?!你就是掉他局里被他骗感情了!!!!快宰了他!!这种职场性♂骚扰式追求你怎么能掉进去还跟他扯证?!!

  

  4.神他妈相貌平平,神他妈小作坊,神他妈透明员工,神他妈养老。。。槽点太多(避免挨打)我选择吐槽上边的姨妈红,虽然你们的闺蜜情感动天地,但是我们老大是诚心的!十几年的相杀相爱,要不是你们从中做梗,小当家都能打酱油了!

  

  5.我呸,死白毛他配吗?他配几把?我侄子他能生吗?在哔哔赖赖的我不参加婚礼不让木木主婚还把亲给他抢了!

  

  6.再提鬼屋事件不给批假。另外,新婚快乐,有时间常回来看看。

  

  end.

评论(16)

热度(1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