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煤球小面包呀

下拉有惊喜😈
喜欢就点个红心心啦❤️

「产粮工具号,长期不在线」

看不到信息_ノ乙(、ン、)_弧太久就不扰民回复了…
我不大会讲话……
如果说的话让你不舒服了这里提前道个歉🤧是无心的


还有叫我阿砯啦,难打叫九也可以
不是太太我还单身(划)
担不起( `・ω・) 唔…

【威布】才不是一周CP活动促成本垒

私设繁多ABO。

是双A。(所以私设了好几点。为了在ABO世界显得他们xx.阶段"正常"设的,就不单独拎出来讲了


学校一周CP活动真切来自生活(。


双十一最后六分钟,我可以单身快乐,但威布你们得给我上(上给我看)bushi(俺肾虚开不动了



 ————



  

  双十一学校很草的组织了一周cp活动,字面上的意思,有学分的那种。本来跟布莱克没什么关系,但威斯克这个什么活动都参加的积极分子又一次死活拉着他报名。

  

  威斯克的话是:"学分不拿白不拿,我们每天一起吃饭,一起上课回宿舍,一起看过电影,鞋带也给你绑过,这么简单的学分不拿你不亏啊?"

  

  "……我们都是Alpha给报吗哥们?"

  "你歧视双A恋?!"——威式惊恐尖叫.jpg

  "……"不我没有你乱说。

  

  

  ABO秩序虽稳如三角,但随着经济发展,Omega平权革命、AO平等法令、Bete工作革新陆续登上历史舞台。

  

  当新的理论出现:Alpha同Omega一样拥有生殖腔,为退化状态,如果长期下位,生殖腔被开发完善,Alpha也会怀孕。

  

  Alpha强权也遭到控诉。与此同时,一个特殊群体——双Alpha恋群体,也悄悄探出了头,想在平权运动中争取自己的利益。

  

  他们无疑成功,现在社会虽然AO恋仍为主流,但对双A恋的禁锢被打破,歧视不可否认还存在,但已微乎其微。

  

  

  威布俩顺理成章的成功报名。布莱克有点怀疑着登记的家伙对他有意见,那眼神看得他直发毛,布莱克出来后走了段路想起来仍忍不住搓搓手臂。

  

  "冷?"威斯克挑眉,不待人回答便脱下外套披上他肩,一只手随意的搂到布莱克另一侧肩头上。

  

  "…你有没有觉得刚刚那人眼神怪怪的?"布莱克没理会威斯克的动作,转而犹豫的问道。

  

  "呃"威斯克卡壳,那人是他的一个损友,他当然知道那含着的意思,但这可不能直接跟布莱克讲。

  

  威斯克眼神闪躲,打着哈哈想把问题蒙混过去,布莱克停下脚步,威胁般瞪了过去。

  

  冷暴力最为致命,幸好有人正好的跳出来。

  “嘿!黑衣怪!我在CP报名表里看到你们名字了!一起完成任务不?爷爷也报了!"盖亚咧着一口白牙笑着道,额前的红色在暖阳下耀眼。

  

  布莱克闻言却是撇嘴,冷漠:"嗤,活该单身。"

  

  "诶诶诶怎么说话的你?"盖亚不爽:"大家都是混分玩玩谁强得过谁啊?"

  

  谁玩玩了?布莱克不经大脑想怼回去,张口时硬生生把给咽了回去,盖亚瞅着时机:"谁信这一周CP还真能成CP啊?别傻了,要是真的我表演个当众告白学生会会长!"

  

  学生会会长雷伊,是盖亚的死对头,盖用亚的话来说就是他俩是一生的宿敌。

  

  布莱克一下子就get到了盖亚的意思,莫名不爽:"哟,不是宿敌嘛,怎么还玩起一周CP了?城会玩,小心真掉下去了。"

  

  开完嘲讽腔,布莱克可不管盖亚怎么咋呼,拉着努力当背景板威斯克扬长而去。

  

  

  

  天空像悬挂了蓝松石,闪耀着湛蓝。布莱克微低着头,不时瞄到他同威斯克牵着的手上,属于恋人的十指相扣。越是不想注意,越是感受到对方的温度传达。

  

  应当是透过手心一点点流向身体四处,最后汇聚胸腔,不然为何他脸上逐渐发烫,心跳逐渐的加烈?

  

  像温火煮牛奶一样。

  

  一股草莓味的奶香缠住了威斯克,挑起的不是食欲,而是属于Alpha的战斗欲望。微微侧目,味道的来源正低着头,长发滑下肩半遮住容颜,轻捻指尖,威斯克还是伸手了,轻轻将那缕墨发别在耳畔。

  

  布莱克微瞪大了眸,耳尖被粗砺的指腹轻飘划过,一丝痒意泛上,缩了缩脖颈,下意识想伸手挠挠掩饰脸上越烫的窘态时发现手上还被紧紧牵着,抽了下,没有抽出来,布莱克眨眨眼似乎有些发懵。

  

  威斯克闻到那股牛奶越发醇香,看着布莱克半呆半迷茫的表情。

  

  他想亲他。

  想对他做很多很多一个Alpha对Omega做的事。

  咬他的脖颈刺破他的腺体注入自己的信息素,一点一点闯开退化的生殖腔,直至对他开放甚至孕育。

  …

  明明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正紧紧环绕着他,但注视着信息素的来源,战斗欲通通刺激了肾上腺素。

  

  

  海风味扑面,布莱克整个人愣在原地,唇上被反复辗转,那股侵略性极强的海风Alpha信息素却安份环绕在他身上,同他牛奶味的Alpha信息素巧妙又和谐的交织。

  

  被吻得迷迷糊糊的,一点点缺氧里布莱克突然想起很久之前他对威斯克信息素味道的好奇。

  

  威斯克掩藏信息素的能力极强,发情Omega的刺激也毫无波动,布莱克一开始跟他交好的原因是误以为他是Bete。

  

  布莱克在Alpha里像个Omega,无论是过于精致的容貌还是甘醇香甜的信息素。那些所谓的强势Alpha看不起这样的同类,也同样是因为这些所谓的强势Alpha,布莱克也才知道威斯克也是个Alpha。

  

  

  -少时-

 

  布莱克跌坐地上,在哗啦啦的雨下,海风味的信息素紧紧的包裹让他仿佛至身海洋,仰头望着挡在他前方的人。

  

  "…海风味的?"呢喃。

  

  威斯克回头,大雨冲刷下咧开一嘴白牙像极了厉鬼,正如他一把让欺凌者跪倒的侵略性极强的Alpha信息素,但此时无论哪个都以保护者存在他身边。

  

  “对啊,是你眼睛的味道。"

  "这岂不叫——天作 之合?"

  

  ——

  布莱克昏乎乎的,靠着威斯克的胸膛感觉整个人都要炸了,特别是火烧了一样的面颊,信息素不受控制的往外涌出,去同环绕身上的另一股信息素纠缠,明明很想同那股信息素一较高下,闻着浓烈海风的潮腥味偏偏提不起力气,Alpha间信息素浓度烈性强度上的直接压制还真不是说笑。

  

  若是有个Omega不小心闯入定是要被刺激得发忄青。布莱克呆想着,小腹一股股的灼热感却在提醒着自身也差不多在情潮爆发边缘了。

  

  威斯克贪婪地嗅着倚在身前的布莱克散发出来的越来越浓郁的牛奶味,毫不犹豫的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将之包裹掩盖。他可不想让人闻到他心上人是什么味道,更不想布莱克在信息素混乱下平白勾引了什么Omega。

  

  轻轻把人抱在怀里,布莱克的蓝眸已经雾朦朦的了,威斯克亲了口他潮红的面颊,嗓子暗哑:"等下就舒服了。"

  

  

 end.


评论(2)

热度(1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